那田蜘蛛山
下个目的地在北北东。炭治郎与祢豆子还有善逸、伊之助一同前往那田蜘蛛山。那是一座被蜘蛛网覆盖,有无数的蜘蛛蠢蠢欲动的山。炭治郎和伊之助留下害怕的善逸进入山中,遇上了被蜘蛛丝操纵的鬼杀队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