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席佛曼
莎拉席佛曼连手强纳森与朱尔,悄悄替她最好的朋友来场惊喜改造。从笑话到电钻全都包办,莎拉亲自上阵,要让挚友家昏暗又过时的排屋彻底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