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夸过时
托德瑞霍尔和金姆麦尔斯正在寻找浮夸至极的复古豪宅!从贴满同花色壁纸的主卧室、有着咸水护城河兼游泳池的城堡、到屋内外放满塑像的维多利亚风格老宅,三栋令人惊叹的房子展开了一场浮夸大对决,但只有一栋能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