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夸家庭
托德瑞霍尔和金姆麦尔斯正在寻找最狂野浮夸的豪宅,当一家人团结一心,梦想就能变成现实。从希腊风格的别墅到海盗巢穴,三个家庭相互较量,最终只有一个家庭能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