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黄
主厨法斯力分享五道以姜黄入菜的创意料理。首先是煎鱿鱼栉瓜色拉,第二道是林茂家乡风味的香辣椰浆烟熏牛肉意大利面,第三道为甜点「姜黄洋甘菊猴子面包」,最后是姜黄蜂蜜拉茶,结合红茶、鲜奶与姜黄,呈现健康又温润的金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