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为微笑准备了丰厚的辞职礼物⋯⋯微笑被英俊的新面貌打动,但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太久。之后,微笑出去相亲,英俊得知了她的计划。自信却又紧张的英俊开始表现出令人难以捉摸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