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是富有企业家的儿子,他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公司的副会长。九年来,他与秘书金微笑共事,她协助他安排行程、担任司机,甚至在派对上充当他的伴侣。某一天,微笑宣布辞职。英俊无法想象没有她的办公室生活会是什么样子,顿时陷入了混乱。而隐藏在过去的故事,将促使这两个人之间发展出一段浪漫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