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在回忆起绑架事件后昏倒!当她睁开眼睛时,英俊就像二十四年前一样守在她身边。与英俊重逢后,微笑泪流满面。同时,英俊一直希望微笑能忘记那次事件。他为微笑准备了特别的照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