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
动物必须时时奋斗才能保命,避免被其他动物吃掉,又要找到自己的食物,在这持续的压力下,演化不断进行,衍生出非凡的打猎方式跟行为。最精密的陷阱,最巧妙的埋伏,动物必须不断演化,才不会在生存竞赛中屈居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