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
埋伏是最简单的打猎策略,没有迫害成分也不用花太多力气,出其不意是埋伏的最佳定义,是一种难以预料的攻击方式,但掠食者必须躲到最后一刻,在此之前不能泄漏行踪,这确实需要耐心、经验,还有最高等级的演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