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天体沙滩,大皇冠
选美周末终于到来了,凯瑟琳和盖比菈正在为了周末做准备,赢得选美一直都是凯瑟琳的梦想,但是她年轻时无法完成,所以盖比菈想要替妈妈圆梦,成为康涅狄格州小姐。克里斯廷和妹妹卡莉正在为妈妈的糖尿病烦恼。伊娃和桑妮体验了吸血鬼美容。思凯和思凯拉在生日派对上大吵一架。玛莉与布兰妮在天体沙滩享受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