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分手与崩溃
本集节目中,凯瑟琳和盖比菈到纽约参加时装周走秀,让盖比菈萌生想搬到纽约当模特儿的念头。布兰妮将她和提杰订婚的事情告诉玛莉,但玛莉对提杰的未来规画相当不满。印迪雅因为崔佛要她搬出去而崩溃,提着行李扭头就走。史考特准备向桑妮抛出一个重要问题,伊娃感到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