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娜的大厨宴
入围詹姆斯比尔德奖、知名糕点厨师兼社运人士的葆拉维列斯本人完全符合她的惊人履历。她帮助席琳娜制作一份放纵、甜蜜又可口的菜单,包含巧克力饼干冰盒蛋糕以及牛肉恩潘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