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厨师、电视主持人和快餐爱好者的克里斯汀基什协助席琳娜改良受童年启发的夏日美食,包含墨西哥街头玉米、蜜饯红萝卜、起司鹰嘴豆佐青花菜,还有草莓柚香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