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体上的明星厨师尼克狄乔瓦尼向席琳娜发起挑战,要在一块80磅的轮状奶酪里面制作家常萝勒青酱意大利面。但首先,席琳娜需要爸爸的帮助,才能将奶酪从门口运到厨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