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冯‧法兰西斯上菜
身兼艺术家、社运人士及厨师的第凡法兰西指导席琳娜,一步步做出高级牙买加美食——炙烧香蕉蛋糕及蕉叶香烤鲷鱼。但席琳娜首次在厨房受伤、尝试开椰子的事件,是否会成为制作佳肴的阻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