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际线
这次丹恩、谢依和艾伦翻修一辆1989年日产天际线GTS-t。前车主当初打算把这辆自日本进口的车改成飘移神车,引擎能发动且运转得不错。大伙儿交车后将车开回阿布奎基,一路上遇到一些麻烦例如离合器没反应和雨刷不管用。回到车坊后,他们开始修理传动系统、更换避震器和胎框,且将整车使用紫色包膜。最后他们带车到山上尝试各种飘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