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吉普
这次谢伊、丹恩和艾伦要把一辆吉普科曼奇改成越野货卡,完成前车主的心愿。货卡刚买来时少了油箱,装上后顺利发动且能行驶。但光是能行驶还不足以能越野,因此他们为这辆的前后轮皆改为四连杆悬吊系统,并且升级了避震器。另外为了提升安全,打造了更坚固的外包防滚笼。最后这辆越野货卡在沙漠中能攀岩、冲刺甚至腾空,而且没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