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大计划
这集丹恩、谢伊和艾伦整修一辆R56迷你库柏,他们要把这辆车改成赛车,参加同车款比赛。他们为了让这辆车有一点胜算,决定稍微违反规定,安装一些不符规定的零件,以提高车辆性能。首先换上可调式前避震器,接着完成焊接组装防滚笼。最后安装简易氮气系统,并把氮气瓶贴上灭火器贴纸。比赛当天他们顺利完成排位赛,但在正式比赛时,引擎故障而只完成第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