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行不行
班恩被传送回1898年的乡村边境小镇——救赎镇。他必须在那里对付一个致命的歹徒。当一名好奇的参议员出现在总部,询问诸多关于时空跃进计划的问题时,魔奇、珍恩和伊恩面临到新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