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企业
班恩跃进至一个印度家庭,并努力不让心爱的家庭餐厅毁于一旦。班恩也在过程中与家族中的女性长辈产生情感连结,让他想起了自己过去的回忆。魔奇和珍恩告诉伊恩一个惊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