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之辩
班恩跃进成一名心事重重的公设辩护人,并努力让一名被诬指杀人的无辜青年免于终身监禁。在一连串意外转折之后,珍恩决定以立体投影的方式挺身而出,运用她的法律专长来化解这次复杂难解的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