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旗鼓
一个寻常的傍晚,爱荷华州小镇警局接获报案电话,小男孩惊恐表示歹徒闯入家中,企图勒死他妈妈崔西,崔西出于自卫开枪射死了一名歹徒。警方展开调查,发现死者是崔西一家熟识的人,案情并不如表面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