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恶魔
一宗诡异的闯空门案,竟因一通电话,而揭发了骇人听闻的杀人行径。经营当地酒吧的查理杜根在其外甥女艾伦家中屡次遭窃后,拨了通电话给好友兼刑警盖瑞卡皮塔诺,请盖瑞帮忙打听一下案情。卡皮塔诺刑警赶紧展开调查,却在抽丝剥茧下,拆穿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案件最后也演变成令他意想不到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