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黑金
2012年2月22日于北达科他州油田区离奇失踪的KC,原本是黑石公司的员工,他在某次出外度假后便消失无踪,毫无音讯,只留下弃置在外地的货车,且货车上也未留下任何指纹和物证。警方开始从他身边的人查起,发现他生前最后见到的人是他的老板詹姆斯亨利森。负责侦查此案的古内克调查员因此找来国安调查员楚戴的协助,两人在合力侦办下,发现这宗失踪案竟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神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