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蜂起
垂柳一拳击败了A级英雄极限闪电,为超级格斗大会揭开了波涛汹涌的序幕。杰诺斯也来到场边观看,等待埼玉开始比赛,然而他却接到英雄协会的消息,知道有怪人在市内大肆破坏而急忙赶过去。各地出现无数的怪人向人类猛烈攻击,而英雄们只能一昧防御,英雄协会总部忙着采取对策而一片混乱。在那当中,协会的最高顾问暴花户的儿子豪任幸被怪人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