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兴趣而开始当英雄的男人——埼玉。在经过三年特训之后,他得到了无敌的力量。然而,他实在是强过了头,所以无论多厉害的对手,都被他一拳解决。「绝对强势的力量,实在是很无聊。」在这种普通热血的最强英雄面前,今天也出现新的敌踪。今天可以让他拿出认真的态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