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大会
灾害等级虎级以上的凶暴怪人,开始同时在各地袭击人类,使得英雄们陷入苦战。另一方面,怪人协会打算绑架英雄协会的干部,而原本在一旁观看金属球棒与饿狼激烈战斗的怪人转生凤凰男,邀请饿狼加入怪人协会。同一时间,埼玉参加的超级格斗大会正式开幕,在众多强者当中,有以往连续拿下四届冠军的冠军候选人,使用冥体拳的垂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