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手状况
在本集节目中,班尼想与布芮重燃火苗,于是带她前往一个洞穴探险,但两人出发时未通知麦可,此举使得麦可非常不高兴,也在岛上的团体中掀起波浪,布芮与麦可能否渡过这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