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上的抉择
六人回到饭店各自装扮后,会两两于现实世界享用晚餐、交流,隔天将做出最终抉择:要与对方一起离开小岛,或是就此别离。卡萨蕾与杰伊情投意合,但两人的家庭背景可能是影响这段感情的关键;布芮和麦可一拍即合,但布芮担心麦可的醋劲会如旧情一样带来痛苦;坎蒂斯和克莉斯朵感情甜蜜,但克莉斯朵无法轻易看透坎蒂斯的内心,因此有点不安。究竟哪对情侣能一起离开小岛,谁又会各奔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