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
丹尼不小心喚醒了漫畫世界裡的大壞蛋,阿妹和蒙羅無法再度消除他記憶,於是決定告訴他真相,他們在鐵拳超人的幫助下順利消滅了所有的壞蛋,丹尼也從此正式加入他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