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捲
怪物們吃下臭臭捲後開始變得體積龐大,四處大搞破壞,阿妹要製造臭臭捲的公司停止生產,但她們卻是變本加厲想大撈一筆,還逼得阿妹無路可退,還好蒙羅中了塔拉巴克草的毒,反而幫助阿妹關閉了製造臭臭捲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