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是女巫
蓉姨婆再度出現,她利用婆婆當誘餌,將阿妹變成了魔法怪物,要她摧毀三顆試金石,掀起一場魔法與人類的大戰,小瑞跟蒙羅想辦法讓變成怪物的阿妹恢復原狀,並且順利驅逐了蓉姨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