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派对学校
在本节目中,主持人们将制作适合举办夏日派对的料理。他们介绍了如何用最低的成本做能喂饱所有人的甜椒镶肉、义式脆面包色拉佐发泡蜂蜜乳清奶酪、德州薄片蛋糕,最后杰札调制了自创的贝秀酒,清爽的水果风味非常适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