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肋排
在本节目中,主持人们将带来令人欲罢不能的料理。他们做了蜜汁肋排配上甘蓝色拉、马铃薯四季豆色拉佐开心果青酱,还有焗烤栉瓜南瓜。他们还藉由小游戏分享了各种创意砂锅料理。最后以冷冻版阿法奇朵做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