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美餐点照
本集主题为可以拍成网美照,同时不失美味的料理,珊妮做了网红奶酪面包碗,还特别邀请智利主厨法兰科诺列加,为大家示范酪梨吐司加水波蛋,爱莉克丝示范大蒜酱油蜜汁肋排,最后杰札做了黑莓火焰冰淇淋做为甜点,将美食和表演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