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肉
瑞特和林克前往超越肉类公司的研发中心,探索植物性肉品的研发与制作过程。从口感比较、食物色彩、试吃、到实际烹调过程,两人在过程中除了学习新知外,更享受了接近一般肉品料理的植物性肉品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