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工厂
这一次两位主持人要去参观「芝士蛋糕工厂」的总部,了解餐厅的起源以及历史,并见识餐厅主厨如何现做出一些经典料理以及开发新菜色,还会学习如何装饰餐厅著名的芝士蛋糕,最后还会请大批主厨一起做出菜单上总共250道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