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霍斯冰淇淋
瑞特和林克在本集要带观众品尝知名冰淇淋店「酷霍斯」的口味,了解制作过程,并接着挑战冰淇淋口味的极限。酷霍斯冰淇淋正是以不畏创造各种稀奇古怪口味冰淇淋而风靡美国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