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私房肉丸
本集节目中,艾伯纳与亚曼达制作了一系列苏丹诺家的意大利料理,灵感来自亚曼达的玛格丽特奶奶。菜色有奶奶的私房肉丸、苏丹诺青椒、以及自制的美味佛卡夏。两人边做料理,边回忆着与奶奶们相处的回忆,除了把童年味道传承下来的那种奇妙,也回想起了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