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明治,色拉和冰沙
本集节目中,艾伯纳与亚曼达制作了家人最爱的迷你碎肉饼汉堡、健康版的楔形色拉、以及橘子冰沙。碎肉饼汉堡的汉堡面包从布里欧面包开始做起,虽然费时但相当值得。自制碎肉饼搭配艾伯纳的独门酱汁,相当美味。楔形色拉加了芫荽优格酱,以及各种色彩缤纷、能增添口感与风味的配料。最后用当地当季盛产的橘子做的冰沙收尾,不但清爽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