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特集
新发现改写了太阳系的历史,揭露了一个复杂而暴力的故事,由太阳从大规模银河碰撞的碎片中诞生,到最终成为一颗孤独苍白的恒星,有如一个黑帮家族从诞生到殒落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