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撞地球
小行星撞上地球会发生什么事?本集节目中,科学家模拟一颗宽达二分之一公里的小行星「阿佩普」朝地球的方向袭来,预计撞击地点在美国东岸的纽约市。地球可能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境?我们可以采取措施预防或减轻灾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