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着土星的80多颗卫星都各自有一个小世界,当中或许存在有进阶版生命生活的家园,而其壮丽的土星环成因至今依旧是个谜,科学家们也对此提出了一些大胆假设;透过探测器观测到的数据,科学家们认为许多天文谜团也许能在土星系统找到答案,同时也积极研发新型无人直升机探测器,准备继续进行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