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凡响
一名男子为了救落入地铁轨道的陌生人,奋不顾身跳下去,却昏迷不醒被送进医院。豪斯团队着手诊治这位英雄,却意外发现了他的弱点。同时,豪斯正绞尽脑汁想逃脱卡蒂的生日晚宴,避免面对卡蒂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