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乐透得主塞勒斯哈利在半身瘫痪后被带到普林斯顿普兰斯堡医院接受豪斯和团队的治疗。卡蒂的母亲威胁要对医院提起医疗疏失诉讼,柴斯则和佛曼打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