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牺牲
一位病人在女儿抗癌成功后立下誓言,他拒绝接受治疗,医疗团队试图理解他的宗教信仰。团队成员们参加了一场婚礼,威尔森和山姆的关系在婚礼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