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本集的主题是以意大利料理向主持人的外婆致敬。首先主持人做了加上帕玛生火腿与马自拉奶酪的披萨,再来是用可以有多种搭配方式的波隆纳肉酱,做出线纹通心粉。然后是栉瓜镶蘑菇佐蒜味美乃滋,以及主持人特有的解构提拉米苏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