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式盛宴
法兰科在本集做了他最喜欢的愈疗美食,包括上面放上融化奶酪的玉米饼,秘鲁的主食之一巴萨烤鸡,奶酪酱佐马铃薯,饭后再来一杯秘鲁的国酒皮斯科酸酒,做为完美的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