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谋杀
团队来到纽约史坦顿岛的会议厅,此地在1776年举行一场著名的会议后,便成了恶名昭彰的鬼屋,游客听见奇怪的声音、感觉有东西注视着他们,居住在那里的管理员也因为经历闹鬼事件而一个接着一个离职。随着团队深入调查,他们发现此处可能有着一段不为人所知、被深埋的血腥历史。